所谓真皮鞋底

今天,我郁闷了~~~~~~~~~~~~

我的Coach阿,我的鞋子阿,我的心头好啊~~~~~~~

为啥买的时候,阿姨不告诉我真皮底的鞋子要加底,要不然很容易磨损,我的鞋阿,NND,

已经磨得来面目全飞来 ,还被修鞋子的人说,侬哪能早点伐拿来啦,磨了一塌糊涂了已经,MD

我哪能晓得拉,早晓得么,老早来加来,还等到今朝阿,我心老痛额好伐,聂麻得来~~~~~

我的米阿,白花花银子阿,都是我的辛苦铜钱啊~~~~~~

这记戆特来,么穿过好鞋子,作了记巴子,唉!!!!!

啥世界,真是额~~~~~

Anyway,还算好,新买额两双去加了,4双鞋子加加底额钞票又好去买双新额了,这里我就纳了

闷来,为啥鞋底要用真皮的拉,又不耐磨,又看不到,派啥用拉,搞伐懂来,还要浪费钞票去

重新加着底,这算啥啦,重复劳动,老浪费人力,物力,财力的好伐~~~~~

难道说这种鞋子是把从来伐走路额人穿阿,这更嘎是了该做无用功来,懂伐?

算了算了,讲来讲去,是自家人戆,巴,现在弄得来伐晓得下次买鞋子要买真皮底额伐?

尴尬来~~~~

真皮,好还是伐好,真是对侬又爱又恨

发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╮(╯▽╰)╭ 表纠结了
好东西都不是伺候人的 需要人去伺候的
师父买了gucci包 跑到联洋那里去清洗 阿叔开价300/一次 我头皮发麻了 清洗费都够我们姐妹几个在外面撮一顿了
所以 想要有品质的东西
得了 记得去伺候它 东西金贵是人伺候出来的

哎,真的是金贵阿~~~~
原来金贵的东西,是属于那些有钱又有时间的闲人去伺候的~~~
我还是老老实实的把这几双金贵的鞋子供奉在家
哎~~~~~~~~~~~
自我介绍

gracezhong

Author:gracezhong
Welcome to My Place

是,不是
也许,可能
开始,结束
瞬间,永远

Anyway, To be my self
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最新引用
月份存档
类别
日历
11 | 2017/12 | 01
- - - - - 1 2
3 4 5 6 7 8 9
10 11 12 13 14 15 16
17 18 19 20 21 22 23
24 25 26 27 28 29 30
31 - - - - - -
FC2计数器
搜索栏
RSS链接
链接
加为好友

和此人成为好友